音乐质感回甘良久 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

  • 2018-12-25 15:57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CarCAV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
随着生活节奏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加快,人们在车内的时间也越来越多。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,更是一个能提升驾驶乐趣的移动的影音世界。当您需要更好的音响效果、需要更多的便利功能、需要更好的音乐享受,需要更舒适更美观,更多元化的汽车音响空间,因此升级、改装汽车影音系统呈现一种火爆趋势。今天这辆18新款三菱帕杰罗,今天改装的车主也是一位对音乐有高要求的车主。新车还没上牌,就来选择了英国百富龙(BAF)对爱车的音响进行升级。





改装配置清单:

车型:三菱V33
主机:原车主机
功放:英国百富龙(BAF)A6 DSP功放
前声场:英国百富龙(BAF)MS620两分频喇叭套装
后声场:英国百富龙(BAF)Q10十寸带箱体低音炮

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(BAF)MS620两分频套装,MS620两路套装完美继承了英国百富龙(BAF)一贯以来的特色,形态饱满、量感充沛,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,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,节奏方面活泼明快,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,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。

MS620高音喇叭安装。




MS620中低音喇叭近照。


改装师根据车主无损安装的要求,便将前声场喇叭均原位安装,不对原车的线路造成任何损坏,真正做到了无损安装的同时,实现最好的音质效果。在安装上,追求细节尽善尽美。

后声场安装一台Q10十寸带箱体低音炮。


A6 DSP功放产品图


之后再进行A6的安装,改装完毕后经过调音师的调试,打开音乐便会情不自禁沉浸其中,一幕幕带有浓郁抒情色彩的优美意境,或抵沉,或高昂,或优美,或恬静......声音的提升明显,不在那么的苍白无力,声音的渲染力明显加强了,尤其是人声部分显得甜美细腻,高音通透而细节丰富,低音富有质感。

推荐阅读:改得舒服听得欢心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09791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